苏锦深---对离开的人说珍重,对留下的人说珍惜。  2013年05月25日 16:54    
岁月本不会相欺,是我们支付了太多美好,又不愿平和对待,所以才有了诸多不如意。  人其实不必和时光争夺,因为有一天,时光依旧锋利如初,而我们已经清淡如水,从容似风       若是能够承受得住回忆的重量,那就已经算是足够坚强。  所以哪怕不堪回首,也要谢谢曾经的爱,成全现在的我们。    每个人真正强大起来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  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  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     你一定要明白,一个人就算再好,但不愿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过客,  一个人就算有再多缺点,可能处处忍让你,陪你到最后,那就是终点。    生命中一切美好的时刻,我们都无法留住的。  就像我始终认为你是我至此的时光里最大的美好最深的温暖,但是关于你的一切,都不过是岁月里的匆匆一笔。     有些人离开就是离开了,渐渐地,生活会变得没有什么不同,仿佛那个人不是消失了,而是从未曾出现过。    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也是必需承认的,原来我们没有那么重要,原来我们并非不可遗忘,面对时间,我们都一样。    时间是最伟大的治愈师。  都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当你觉得力不从心的时候,莫如将一切交付给时间,  它会让你把该忘记的都忘记,让你漫不经心地从一个故事走进另一个故事。    看到的书里写:去光荣地受伤,去勇敢地痊愈自己。愿意这样期待我的生命,直到生命的尽头,  我愿意是一个伤痕累累的人,殉于对人世的热爱之中,以血泊酹我衷心敬仰过的天地。    他说:午夜梦回,你爱怎么回味就怎么回味,但人前人后,我要你装出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你可以的,我们都可以,人都是这般活下来的。    人生不过就是如此了,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与不完满,总有这样那样的怅惘与不甘心。  粗粮软米,哽咽私密,不足为外人道,最终埋没在时间的缝隙中,无处追寻。   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  在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些无疾而终的情感,就如某些流光飞舞的时间,注定是用来浪费的一般。我希望,今后能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穿越季节轮回,在无声中不颓废,不失色,花开成景,花落成诗。

评论
热度(2)
 
 
 
 
 
 
 
 
 
© 我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