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 - 周深

       沉默的深海里,有一条美人鱼,我知道她是谁,她为什么会深潜在海里,却已不知道她在哪里,在无数次地寻找与召唤之后选择了放弃。

       她曾是一个爱笑的天使,最初并不生活在海里。当她笑起来的时候,整个的人儿啊!闪耀着无与伦比的光芒。如果是雨雪阴冷的日子,白天,会立刻洒满金色的温暖的阳光;而夜晚,红月亮被彩云环绕,与满天的星辰璀璨交相辉映。 

       可我不知道,像她这样的天使,如果你让她落下无比伤心的泪水,她就会失去翅膀,变成一条只能生活在海中再也不能在天上与大地之间自由地来往的美人鱼。如果我知道,我应该就不会在我们日久生情相互喜欢后像以前那样和许多女生说说笑笑没有顾忌地来往了吧!

       只是人生没有如果,最终在那个永难忘记时常萦回的夜晚,追到海边的我,只能无助地看着被其他的天使护送进大海的她潜入海里后的水花,慢慢消失。

评论
热度(1)
 
 
 
 
 
 
 
 
 
© 我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