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海

海风送来春暖花开的讯息,那是记忆中你的发丝拂过我的心野,往事如同海一样澎湃,淹没了我的呼吸。那片海,时而汹涌时而宁静,像我们有时在海滩上追逐嬉戏,有时相拥着听海浪和彼此的心跳伏伏起起。那片海,海滩上不时点缀着许多的惊喜,在我们忘情的呼喊中,海浪最终一层一层地没过我们的足迹。并立于海岸,我们欣喜地望着,辽远的海面上,海市蜃楼啊!美轮美奂……,如同我们曾许下的愿。和金色的阳光金色的海一起,渐渐地,我们被掩映在撩人的夜色里,那些繁星与灯火相映,就像我俩相互深情凝视着的双眸,彻底沦陷了我们的血脉与喘息,在夜的缱绻与缠绵。只是这样的夜总是如此短暂,让这个凌晨醒来后的我,那么地寂寞,如此地孤单。



 

评论
热度(6)
 
 
 
 
 
 
 
 
 
© 我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