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想你 - 五月天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如果一切的一切早已云淡风轻,我深深相信,在不再有我的世界,你的声音一定比今天的天气更晴朗,你的欢笑一定比今天的阳光更闪耀、灿烂。 

我亦深深相信,你值得拥有比我还要好、比我更爱你无数倍的人,他不会像我一样总是让你痛苦、伤心、失望,因为他,你的心纯静胜过白云、蓝天;你的笑容比晴空下的花儿更娇艳、明媚;而你眼中洋溢着的爱与被爱的光芒比月光更明净,晶莹、璀璨胜过闪烁在阳光之中的美钻。

 

我深信,在某年某月某天的某个时刻,你和我还会相遇,就像从前的我们能够相遇、相处、相互喜欢着对方那样。在那一刻,我们一定会相视而笑,而后错身而过,没有回头。因为我们彼此都明白,那些曾经的美好已记取于我们心之最深处,在偶然的回忆中如同日升之煌煌,依然带给我们以短暂的却永恒的温暖。

 
评论
 
 
 
 
 
 
 
 
 
© 我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