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 - 李玉刚

她是一朵朵盛开在如同接天碧叶一样的无尽的时空中的莲花,即使尘世的尘埃如何纷扰也无法沾染她的一丝一毫。在无数个深沉回望的时刻,我的心中总是充盈着无限的深情、温暖与美好,因为这样的时刻,有着灿烂的阳光,有着灿烂的阳光照射下湛蓝湛蓝的天空,有着漂浮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中的一朵一朵净白净白的云,有着被那样的阳光那样的天空那样的云映衬得更加碧绿的荷叶.而我无比挚爱的她啊!就在这样的场景中盛开着……教我陶醉流连柔情万丈深沉款款,快乐幸福得如同一滴在莲花中晶莹纯净的水珠儿,那是我突然心酸后一不小心跌落的泪,因为能够让我无限回望的她已经只能那样地盛开在我的心底,唤不回来。(致我无比挚爱的过去的熊)

评论
 
 
 
 
 
 
 
 
 
© 我在 | Powered by LOFTER